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親愛的學員們:
感謝你們熱情的報名參加本活動~~~^O^
請在此留言寫下這兩天的感想心得喔!!!
之後我們會統整發佈各位的心得感想喔~~

另外~請不要在此謾罵&惡意攻擊等行為....
本版有權一律刪除,並追究法律責任
所以各位請自重~保持有君子的風度喔!!!!

發表心得感想開放時間至100年2月14日
請學員們盡快發表你的心得囉~~

13 則留言:

  1. 這兩天來我學到好多蝦子的生態,希望能夠再參加其他有趣的活動!(但我的豐年蝦到最後還是死嘞...@_@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不錯的活動,希望以後能再參加。我也因此學到了許多知識!
    羅恬

    回覆刪除
  3. ^^謝謝你們來留言
    回彥廷
    養豐年蝦也是要靠運氣啦=ˇ=\\\
    在小環境裡水質的變異是相當容易寫相當大的@@"
    更何況~每隻豐年蝦的抵抗力也不同阿^^
    基本上豐年蝦都是一孵出來就要被使用掉(給魚苗或蝦苗吃)
    很少人會刻意去養牠,所以~你只要會孵化牠就很不錯了^^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兩天很好玩ㄋ!不然一直在家玩電動
    偶爾出來吸收一下知識也不錯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兩天真的很有趣!希望以後也有相關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為什們第2梯次的照片和影片沒有出來?

    這2天好好玩阿~~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因為現在正逢過年期間~所以老師們都各自回家去了@@"
    ((要和家人吃年夜飯阿=ˇ=))
    等過完年照片就會慢慢補上哦^^~敬請期待

    之後一定會有相關的,也希望到時你們還能再來參加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兩天好好玩喔~~
  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參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...
    很開心你們都來留言~也有讓你們吸收到一些知識

    希望你們再來參加之後的活動喔~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能參加這個活動,我真的覺得很幸運,不僅能吸收夠多的知識,還能交到很多好朋友。但我最喜歡的是能使用到『光學顯微鏡』來觀察蝦子的各個成長期。

   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之後的活動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這幾天大家也讓我學到好多!!

    帶團體的經驗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=)

    如有活動 希望也可以多多參與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好好玩:>
   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:))

    我的豐年蝦也趴了(死了)- -
    因該是蛋黃丟太多- -
    丟下去後~
    隔天起床看=ˇ=
    就飄在水面上了@@"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回宏能:
    @@"謝謝你的留言,也謝謝你參加活動

    至於...蛋黃丟太多= ="
    這讓你知道,有的時候"給"得太多,其實是不好的!

    回覆刪除